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城雪茄烟厂

新商盟网 2022-12-29 19:58 2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城雪茄烟厂,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城雪茄烟厂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长城雪茄烟厂成立于2007年9月4日,是目前中国定点生产雪茄烟的四家企业之一,全球最大的单体雪茄工厂,设计产能50亿支。长城雪茄烟厂前身是四川烟草工业公司什邡分厂雪茄烟制造部,而什邡卷烟分厂是中国最早制造雪茄烟的厂家之一,至今已有近100年的历史,其雪茄烟产量、市场份额和原料基地面积均居全国第一位。

作为中式雪茄的领军企业,四川中烟长城雪茄烟厂在传承中国百年雪茄传统技术的基础上,通过不断挖掘提炼,在烟叶种植、原料配方、加工卷制、醇化保养等方面形成了多项特色工艺技术,创新形成了原料冷冻、冰川水源、秘制发酵、大师技艺、支支检测等五大核心工艺,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代表了中国雪茄技术水平高度,中式雪茄风格突出。

什邡雪茄,自上世纪50年代创牌并进入国际市场以来,多次代表中国参与国际博览会,荣获“大马士革”国际金奖、“巴拿马”银奖等殊荣。1983年什邡被国家列为名晒烟生产县,2007年荣获“中国雪茄之乡”称号。“长城”雪茄先后被评为“中国雪茄最具影响力品牌”“亚洲最具影响力雪茄品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城雪茄烟厂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