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兴香料公司(腾兴香料公司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2-12-29 08:50 23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腾兴香料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腾兴香料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腾兴香料公司属国有企业:是生产经营烟用香料香精,天然香料,合成香料的专业化香料香精公司。

公司拥有先进生产设备和精密的检测仪器,严格执行轻工部及烟草总公司系列标准,有效地实行质量监督管理。公司于1998年获国家烟草专买局准予烟用香精香料定点供应单位;2000年4月成功通过广东省质量认证中心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能力强大,着重市场信息,并根据烟草总公司的具体要求和消费市场的特点,建设性地针对混合型里料,表料和加香等系列性香精香料的开发,致力于降焦产品的研究,并推出理想的降焦系列加料加香香精。(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公司以一流质量求生存,以优胜技术求发展,以至诚服务求合作;“芳香溢远,滴滴关键”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腾兴香料公司(腾兴香料公司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