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西科雅香精香料有限责任公司

新商盟网 2022-12-29 08:31 20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柳州西科雅香精香料有限责任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柳州西科雅香精香料有限责任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创立于1992年的柳州市西科雅香精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座落于美丽的山水之乡-刘三姐的故乡-柳州市,毗邻举世闻名的旅游城市桂林市。这里是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交通十分便利,有直达广州、武汉、成都、北海等城市的直航班机,是西南最大的铁路枢纽。目前公司拥有厂区面积36余亩,固定资产1200多万元,净资产1000万元,各类生产设备40余套,已形成年生产各种香精香料2000余吨,年产值达8000多万元的专业性企业;同时公司还拥有5000多亩的香料种植基地为各种香精香料的生产提供原料保证。我们的产品不仅销往北京、河北、山东、湖北、广西、广东等全国各地,而且远销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外市场。

公司拥有烟用香精车间、天然萃取香料车间、精油车闽、调香室、化验室、评吸室、产品开发部、生产部、销售部、保安部、财务部、文秘室、厂长室、总经理室以及职工食堂等多个部门。拥有员工46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2人,高级调香师2人,调香师2人,拥有先进的产品检测设备和优秀的检测工程技术人员,有一批高素质的销售人员和一支能吃苦肯干的职工队伍。己能生产烟用香精、天然萃取、食品、日用化工四大类十五个系列共二百二十余种香精香料产品。

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密检测仪器;现代化的办公大楼;优雅的工作环境;使公司综合实力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积极与国内外企业加强合作与交流,更使产品质量稳步上升到国际标准。西科雅是国家第一批烟用香精香料定点供应单位和国家香化协会会员单位。多年来获市级文明单位和上缴利税先进企业。公司一贯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正在香乐园的大道上大步的前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柳州西科雅香精香料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