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港香精香料有限公司

新商盟网 2022-12-29 09:02 20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东美港香精香料有限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东美港香精香料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广东美港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3月,公司位于素有南方北戴河之称的广东粤西海滨城市茂名境内,地理位置优越,公司处325国道傍,距广州380km,离香港200海里,交通便利。

公司自创办起,借助茂名的沿海优势,注重引进各类优秀人才,不断提高公司的整体素质,目前,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销售人才,整体人员素质及管理水平为业内人士所认可。公司主要从事烟用香精香料及食用香精香料的研究和开发,公司十分注重提高烟用香精香料及食用香精香料方面的技术和开发水平,严把质量关,重视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公司生产经营中坚持质量第一、服务到位,以用户满意为准则。建立和坚持快捷的质量反馈和处理程序,站在客户的角度把好质量关,保证了企业良好的信誉形象。与销售企业形成了很好的协作关系,经过努力已具有相当数量的客户群体。(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公司自始至终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及经营服务质量,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指导合作。

广东美港香精香料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