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普香料有限公司(上海爱普香料有限公司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2-12-29 09:27 22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上海爱普香料有限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上海爱普香料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上海爱普香料有限公司是中国香料香精工业最大企业之一,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 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中国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烟草专卖局烟用香精定点供应单位,国际精油及香料贸易协会(IFEAT)会员单位,国家人事部批准在公司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赋予公司自营进出口权。

“上海爱普”营销中心位于上海万荣路28号,科研开发中心和生产园区坐落在上海嘉定区,占地68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 包括6000平方米科研楼, 12800平方米生产车间,2200平方米辅助设施,主要建筑安装了中央空调和通风装置,以改善工作环境和满足相应的安全卫生标准要求,厂区绿化覆盖率达50%以上,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装备先进、环境优美的花园现代化工厂。在上海和江苏还拥有两个香料分厂,占地共50余亩,并配备了先进的反应和蒸馏装置。

“上海爱普”以“爱普”品牌, 生产经营食品香精、烟草香精、日化香精、香料及食品添加剂 五大类产品, 品种达3000多种,年生产能力20000吨,现有员工450余人,其中国内外优秀的专业工程师、调香师及富有实践经验的中青年科技人员达150多名,占员工总数30%,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等高级技术人员占全部科技人员30%, 开发领域设计食品香精、烟用香精、日化香精、天然香料、合成香料、生物技术香料及各系列具有高科技含量的香精品种,同时还注重香味成分的研究分析、 加香应用及香原料基础工作的研究与开发。 通过努力,已在全国众多的食品、卷烟、日化行业的名牌产品中溶入“上海爱普”的产品。近几年来科研成果中有获得上海市重点新产品项目,上海市创新基金项目及有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前瞻性科技项目,公司已具备了科研开发的核心竞争力,成为国内知名的香精香料工业基地。

“上海爱普”配备了国际上最先进的分析检测仪器和研发设备,有原子吸收光谱仪、色质联用仪、高效液相色谱分析仪、气相色谱仪、傅立叶红外光谱仪、密度折光联用仪、二氧化碳超临界提取装置、高效蒸馏分离装置等,并建立了公司独有的原料分析数据库,为新产品研发、产品质量稳定、产品安全卫生及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了雄厚的资源保障。“上海爱普”在国内轻工行业首批通过了由CCXQ、CCLQ、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管理科学,技术先进,产品优质、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得到了有效的贯彻和实施,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是“上海爱普”的永恒追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上海爱普”有完善的营销和技术服务体系,150多名具有丰富经验的营销和技术应用服务人员遍布全国各地,在广州、武汉、郑州、北京、沈阳等地设有一个分公司、七个办事机构和十二个运转库,为1000多家代理商和600多家(大中型)直销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优良服务和优惠的价格,成为中国食品工业、烟草工业、日化工业全方位的事业伙伴;同时,公司的国际贸易部,每年都向美国、日本、东南亚和欧盟等输出产品,并呈快速上升趋势,“上海爱普”将成为国际食品供应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上海爱普”为中国的香料香精工业的市场、营销、生产、科研开发、质量、服务等领域带来了新的理念,注入了新的活力。坚持以科技兴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建立了营销服务、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品管评价等中心和产品开发、质量管理、技术服务、标准化管理的运行体系,同时开始实施ERP、OA管理、探索开展电子商务。“社会进步、员工幸福、客户满意”是企业宗旨,它以社会进步为大背景, 不断学习、 提升自我、 服务于社会, 已成为公司矢志不渝的企业文化理念。“完美和创新”是“上海爱普”永恒的追求。科学的管理、精良的科研设备,优秀的员工,将不断孵化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优质产品。

“上海爱普”在跨越式发展中争创佳绩,1997年以来销售收入每年以30%左右增长,连续七年入围上海民营企业百强单位, 2001年以来爱普牌食用香精被誉为“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名牌百强”,2002年被评为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食品配料行业百强企业,获得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最高奖——“保护消费者杯”奖,及中华全国商业联合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重质量,守信誉》先进单位,2002年以来获全国轻工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 上海市嘉定区民营企业纳税十强首位,2004年,爱普商标获得“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为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中浩获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奖章。(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上海爱普香料有限公司(上海爱普香料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