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杰香料有限公司(上海浦杰香料有限公司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2-12-29 09:56 22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上海浦杰香料有限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上海浦杰香料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上海浦杰香料有限公司(原上海浦捷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长期从事香料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和中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工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和中国食品添加剂与食品配料行业的“百强企业”。

公司坐落在得天独厚的杭州湾之滨——新申经济开发区内,东依A4线高速公路、西临上海化学工业区,海湾生态旅游区和规划中的轻轨交通线近在咫尺。厂区占地面积33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余平方米,是集研发、培训和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体型现代化企业。

公司专业生产的合成及天然香料,注册商标为“浦杰”牌。现有酯类、酸类、醇类、醛类、油类等香料200余种,年产量2500余吨,是国内香料行业中品种多、质量优、交货快的重点生产企业。产品广泛用于日化、食用、烟用、酒用、调味、饲料等香精配制及医药、洗涤、涂料等工业原料。营销网络完善,产品广销国际十大香精公司和欧美、东南亚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浦杰人正努力把“浦杰”打造成中国酯类香料第一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为世界各地的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公司技术雄厚、工艺先进、设备精良;产品质量稳定、香气纯真、检测完善;品质符合国际FCC标准和高于国内行业标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公司管理严谨,已顺利通过中国商检认证集团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美国KSA犹太组织KOSHER认证;质量管理与国际接轨,并荣获“中外名牌产品”和“质量服务十佳企业”殊荣,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十多年来,公司一贯坚持“不求最大、只做最好”的经营理念,积极发展与世界各地的贸易往来。

上海浦杰香料有限公司热忱欢迎海内外各新老客户和各界人士光临指导与实地考察,在品质、创新和供应上竭诚满足您的需要。高质量的产品和诚信度的服务是浦杰永恒的追求。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同建立起长期、广泛、稳固的友好关系,与时俱进、共创未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上海浦杰香料有限公司(上海浦杰香料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