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利华伟业贸易有限公司

新商盟网 2022-12-29 10:01 18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利华伟业贸易有限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利华伟业贸易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河南利华伟业贸易有限公司,地处中国交通大动脉,并且又是河南省的政治与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城市及省会——郑州。是首批在河南省内外贸流通领域获准拥有进出口权的股份制企业。其经营范围:销售化工产品、装饰材料、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进出口贸易, 公司业务部门分为精细化工部、医药原料部、食品化工部、纺织出口部、财务部,所有职员均为大学毕业,有郑州大学外语专业、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贸易专业、郑州工业大学化工专业、河南省经贸大学涉外财会专业,等等,员工们都受到系统的高等教育,具有较好的专业知识。

本公司从一开始就长期从事化工产品的进口贸易和化工品与纺织品的出口贸易,积累了十多年化工产品的销售与客户开发和纺织类国外客户和市场开发的丰厚经验,所经营的品种有进口的各种级别的丙二醇,并且是云南天山化工丙二醇在华中、华北、华东的总代理,以及进口正丁酸,异丁酸、丙酸、间苯二甲酸、一乙醇胺,二乙醇胺、三乙醇胺、正丙醇、甘油等。出口的化工产品有:柠檬酸、乙酸乙酯、乙酸丁酯、已酸乙酯、乳酸乙酯、丁酸乙酯、乳酸丁酯及各种酒用香精与食用香精香料等。纺织品有:我司的下游客户遍及全国(西藏、青海、新疆除外)及全球七十多个国家,涉及纺织、染料、卷烟、香精香料、汽车、树脂、涂料、制药、精细化工诸行业。曾经合作过的有将近共有1300多家国内客户及世界各国朋友。 我司有着良好的产品与客户基础,而且经过两次的改制,将更新更高的公司理念植于企业之中,坚持以人为本,调动内部的一切积极性和加速外部市场的开拓与巩固,立足河南,放眼世界!更加之我们地处中原,交通便利,所以我们更能对用户保证质量,送货及时,河南利华伟业真诚的期望着能与每一位客户紧密合作,并为所有的客户在生产经营方面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取得更多的利润,实现共赢。 您给利华人以机会,利华人将以十倍真诚与努力回报您! 顺致 敬意! 现在主营丙二醇与甘油,进口的有美国和韩国原装桶各级丙二醇,并且是云南天山化工医药级丙二醇的狂家代理商,有印尼和马来原装甘油。(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利华伟业贸易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