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新商盟网 2022-12-29 11:04 21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香精香料综合性生产企业,始建于1956年,被誉为中国香料工业的排头兵,是"广东省技术创新优势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5000平方米,工艺设备先进,具有年产香料1000吨、香精4300吨的生产能力。企业先后获取"省级先进企业"、"市文明单位"、"市质量管理奖"、"市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轻工优秀企业"的称号。

公司的主导产品包括"广州"、"百香"、"冰花"牌等天然香料、合成香料以及各种香型的香精近千个品种,产品广泛地应用于各种食品、日化、烟草、医药和饲料等行业。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组织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品质优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畅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出口至日本、美国、法国,荷兰、瑞士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台湾、香港等地区。

百花一向以发展中国香料工业为己任,重视科研开发,把握国际香料发展的脉搏,不断推陈出新,技术及产品始终引领同行,研发机构也被广东省政府认定为"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公司本着"超前、严谨、奋进、奉献的企业精神,创立中国香料名牌的强烈信念,以科技为先导、质量为保证、服务用户为宗旨,正在积极开发和研制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并致力于建立专业化的技术服务系统,履行全面的质量承诺,为中国香料工业的强盛做出更大贡献。

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