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九州富得香料有限责任公司

新商盟网 2022-12-29 11:14 22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济南九州富得香料有限责任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济南九州富得香料有限责任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济南九州富得香料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将军烟草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共同投资兴建的集技、工、贸于一体的国有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技术园内,占地50余亩,拥有先进的研发手段,现代化的生产条件,聚集生物化工、调香等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37名(占员工总数的47%)。

公司连续承担了国家“八五”、“九五”科技攻关课题,取得了省级、国家级科技成果和发明专利十几项,并将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

公司自建立以来,围绕香精香料产品,沿着生物化工技术方向,坚持“规范、创新、发展”的经营方针和“技术领先、品质过硬、服务优良”的质量方针,积极贯彻ISO9001:2000标准,实施品牌战略和创新策略,不断扩大经营规模,由单一开发生产烟用香精香料,发展到开发生产烟用、食用、合成、天然等香精香料多类产品,企业的竞争能力不断增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济南九州富得香料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