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真假蓝盖珍品“赣”烟

新商盟网 2022-12-30 15:52 29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如何鉴别真假蓝盖珍品“赣”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如何鉴别真假蓝盖珍品“赣”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此八组对照图片(含第八幅真品烟的单照图片)为真假蓝盖珍品“赣”卷烟的盒外包装(其中第五组为条包对照图片)图案,第一组至第七组对照图片左真右假,差别表现在:

①此组对照图片为盒外包装上侧拉丝图案:左侧的拉丝包装表面平整,拉丝上的字体清晰可见;右侧的拉丝包装有明显的褶皱,且拉丝上的字体颜色深暗难以辨析。

②此组对照图片为盒外包装上侧面拉丝拉口处的图案:左侧的拉口呈椭圆形,经过拉口处的塑料封口重叠处宽度相对不大;右侧的拉口呈方形,经过拉口处的塑料封口重叠处宽度相对较大。(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③此组对照图片为盒外包装背面的防伪标志图案:左侧的防伪标志图案在光线照射下整体鲜艳、清晰,环形边条也粗细均匀;右侧的防伪标志图案在光线照射下整体相对浅淡、模糊,环形边条也粗细不均。

④此组对照图片仍为盒外包装背面的防伪标志图案:左侧的防伪标志图案中的帆布在光线照射下清晰、鲜艳;右侧的帆布在光线照射下则难以辨识,且缺乏光泽。

⑤此组对照图片为条包盒装正面的防伪标志图案:左侧的帆布图案方向正指向“珍品赣烟”;右侧的帆布图案方向恰恰相反,背离“珍品赣烟”字体。(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⑥此组对照图片为盒外包装正面左侧面的条形码图案:左侧的条形码图案版面清新,该处的塑料包装封口重叠处有褶皱,但不明显,其右边蓝色箭头所指处包装由于机器压制呈现许多近乎平行的褶皱;右侧的塑料包装封口重叠处有很明显的褶皱,右边蓝色箭头所指处的包装则较平整。

⑦此组对照图片为盒外包装底面的塑料包装图案:左侧的包装图案平整,虽然也因少量空气充入其中的重叠处,但塑料包装没有褶皱;右侧的包装图案由于包装时过于粗糙,其中充入相对较多的空气,造成重叠处的塑料有明显的褶皱。(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⑧此幅图片为盒外包装正面的“Charcoal filter”字体图案:真品烟的字体图案由于是钢印压制产生的,凹凸感明显;假烟的字体图案或是印刷没有凹凸感、或是钢印所制但凹凸感不如真品烟强。

来源:东方烟草报

如何鉴别真假蓝盖珍品“赣”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