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升级版真伪鉴别(南京升级版真伪鉴别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2-12-30 17:22 31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南京升级版真伪鉴别,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南京升级版真伪鉴别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一、卷包材料升级

卷包材料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更新:包装色彩更鲜艳,效果更奢华;拉线融合了多种防伪信息;内衬纸取消了背印文字;接装纸上的图文直镀而成,既防伪,有美观;取消了彩膜,改为直接在条盒和小包上印制全息激光防伪定位烫印。

二、内在品质升级(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原料选择更讲究;运用“数字化卷烟产品设计”理念,在保持原有产品吸味风格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了“南京”品牌香气高雅、口感醇和的感官特点;尤其是把国家级“增香保润”重大专项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升级版产品中,在突出高香气的同时舒适度得到了提高。

三、本定位烫印标识采用技术

为提高江苏卷烟全息标识的技术水平,本标识在设计和拍摄中采用较为高端和特有的防伪技术,以提高定位烫印标识的设计和防伪技术水平,主要采用技术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维真彩立体随机底纹 ★三维多次景深文字

★三维立体浮雕技术 ★二位收缩动态技术

★超微缩文字技术防伪 ★数字全息微结构技术(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来源:江苏中烟

南京升级版真伪鉴别(南京升级版真伪鉴别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