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硬利群(新版)卷烟真假鉴别方法

新商盟网 2022-12-30 22:01 27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全硬利群(新版)卷烟真假鉴别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全硬利群(新版)卷烟真假鉴别方法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全硬利群(新版)是浙江中烟工业公司出品的一款烤烟型高档卷烟。自2000年上市之后市场销量长盛不衰。以下为真假全硬利群(新版)一些鉴别方法。 制造工艺方面 真品全硬利群(新版)卷烟是由GDX2包装机组生产,符合GDX2包装机组的工艺特征;而大部分假冒卷烟使用手工包装,在卷烟上会留下与真品卷烟明显不同的工艺特征,一般假冒卷烟包装上的透明纸烫封收缩工艺不相同、拉线头不规则等。

原辅材料方面 真品卷烟的透明纸透明度高、手感光滑,假冒卷烟的透明纸透明度差、手感凝滞。真品卷烟的商标纸印刷细腻精美,假冒卷烟则印刷粗糙。真品全硬利群(新版)卷烟的烟丝有合理的配方结构,颜色金黄油润,基本无梗丝;而假冒卷烟未经必要的工艺处理,颜色发暗,含有硬烟梗,烟末量较多。 防伪标志方面 中高档真品卷烟一般都采用独特的防伪标志,可以通过不同卷烟产品上使用的防伪标志进行识别。真品全硬利群(新版)在条盒横头及小盒背面上部居中位置烫印有一个菱形防伪标志,图案清晰,该标志内有“”及梅花图案等,其中的梅花图案在不同角度摆动会变化成多种几何图案,富有立体感;而假冒卷烟的该标志一种是做得比较模糊,另一种不是梅花而是呈明显的网格状。 香型吸味方面 真品卷烟通过科学配方,嗅香品质好、谐调;而假冒卷烟没有经过严格的配方,刺激性大,口感粗劣。 包装质量方面 不法分子通过刀割等方式,将假冒烟支重新包装,其特征为透明纸、商标纸等材料或部分材料为真品材料,保持了真品卷烟的部分工艺特征,而烟支为假冒或部分掺假,仔细观察会发现在透明纸的封口处有刀割等痕迹,这种情况在中高档假冒卷烟中出现较多。 来源: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全硬利群(新版)卷烟真假鉴别方法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