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奥麦烟具有限公司

新商盟网 2022-12-29 11:05 20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 温州市奥麦烟具有限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 温州市奥麦烟具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温州市奥麦烟具有限公司-----作为烟具业的新秀企业,下辖有注塑分厂、压铸分厂、打火机分厂,并担负着温州几十家打火机厂的汽箱和外壳等配件的生产供应;公司打火机日生产能力达5万多只。在短短的两年多时间里,以专注于专业的生产精神,苛求于品质的品牌意识,致力于售后服务的服务理念,使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从细节到整体都做到了精益求精。

公司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国内外,其中出口贸易达到销售额的60%,打火机产品分为直冲、防风、明火、砂轮四大类;而为了满足顾客更广泛的需求,公司开展有量身订做等业务!

满足您的需求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我们时刻准备着与您强强联手,蓄势以发。

温州市奥麦烟具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