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瑶芮烟具有限公司

新商盟网 2022-12-29 14:40 1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温州市瑶芮烟具有限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温州市瑶芮烟具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温州市瑶芮烟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打火机的烟具制造商(一次性打火机除外),公司坐落在温州市温巨东路283号,交通运输十分便利,厂区环境优美,占地面积3500多平方米。现有产品分为防风、明火、闪光及工艺类四大系列,10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各国,并同国内近30个省市、自治区的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依靠公司领导层的正确决策及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奋斗,企业规模及实力不断发展壮大,在国内同行业中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中级专业技术人才10人,在新产品设计、开发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公司本着:产品以质量为本,经营以信誉为本“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赞誉。

今后,本公司仍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以更新的面貌展现客户面前,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新老朋友来我公司考察指导。(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温州市瑶芮烟具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