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猛虎打火机厂有限公司

新商盟网 2022-12-29 14:56 1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浙江温州猛虎打火机厂有限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浙江温州猛虎打火机厂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浙江温州猛虎打火机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高档朗声、防风、直冲、明火等高中档打火机的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合资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现拥有标准厂房3000平方米,员工300多人,年生产能力达1000万只。

公司自一九九零年成立以来,在总经理徐盛先生的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取得良好成绩,多次荣获温州“先进单位”、“重点企业”称号,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是国际著名品牌的定点生产厂商之一,公司开发生产的“猛虎”牌系列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猛虎企业本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经营服务理念,以不断为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为宗旨,本着诚信互利的原则,在新千年中,愿和广大新老客户展开更广泛的合作;目前,公司正全面导入ISO9000(2000)质量管理体系,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以期为你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浙江温州猛虎打火机厂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