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泰利尔烟具制造有限公司

新商盟网 2022-12-29 14:56 16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温州泰利尔烟具制造有限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温州泰利尔烟具制造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本公司属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具有全方位的检测水平,科学的管理模式,使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得到全方位的保证。公司先后推出了数百种设计新颖,风格独特的广告礼品、促销品打火机、验钞机等各种式样的验钞,闪光系列,每每推向市场,立即受到慧眼独衷的商家们的青睐。

公司在2000年被中轻部评为"中国市场保护品牌",2001年被中国酿酒协会评为"优秀供应商"。公司专业生产防风、明火类高、中档电子打火机,具有十三年的生产经验,已形成年产量2000万只金属打火机的生产规模。公司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各大名烟酒厂家,还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以其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中国温州打火机制造商-------温州泰利尔烟具制造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企业,拥有一流的制造设备和技术人才,且拥有出口经营权,十三年来,公司先后推出了数百种设计新颖、风格独特的广告打火机、促销品打火机,每每推向市场,立即受到慧眼独衷的商家的青睐。(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温州泰利尔烟具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