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天盟烟具有限公司(温州天盟烟具有限公司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2-12-29 15:20 17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温州天盟烟具有限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温州天盟烟具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温州天盟烟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烟具产品专业企业。产品质量通过ISO9994打火机安全认证标准。系浙江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指定打火机生产供应商。

英美烟草集团公司的促销品供应商。公司目前拥有中高档明火、防风、直冲、验钞型打火机,高档系列水晶玻璃烟灰缸及其配套烟具等两大系列几十种不同款式的烟具产品,我们力求产品的外观更精致,品质更优良,几十道严格的工艺管理程序,保证了产品的综合品质接近完美,有力拓展了我们的市场空间,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各国。

为更好的巩固与发展我们的市场,给客户提供更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我们采用严格的ISO9000-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要求实施质保体系与质量管理,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业绩。(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新的世纪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质量管理与市场拓展,与各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温州天盟烟具有限公司(温州天盟烟具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