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禹礼品有限公司

新商盟网 2022-12-29 15:10 22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州市天禹礼品有限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州市天禹礼品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广州市天禹礼品有限公司于 1998 年成立,公司位于白云区广州大道北。本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礼品机构。

公司自 1998 年创办至今,历经风雨七载,发展成为目前拥有 400 多平方米办公面积的大型礼品企业,与八百多家生产企业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在火机,印刷包装等行业企业拥有股份。服务的客户包括:五粮液集团、茅台集团、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威啤酒、广药集团、王老吉、百事可乐、可口可乐、广西中烟工业公司、雅居乐集团、合生创展、富力地产集团、珠海格力集团、日本三菱重工株式会社、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等……在礼品行业久负盛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天禹目前有完善的组织机构和服务体系,公司设有总经办、业务部、采购计划部(含生产调度)、客服部、广告部、设计部、开发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仓储物流部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天禹在产品制作、质量管理、服务品质等方面已日趋成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确立了优势,提高了市场占有率,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广州市天禹礼品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