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反电子烟信息运动被指是宣传手段

新商盟网 2023-01-24 21:44 7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加州反电子烟信息运动被指是宣传手段,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加州反电子烟信息运动被指是宣传手段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圣伯纳迪诺县太阳报》的一则报道称,加利福尼亚州公共卫生官员于3月23日发起了一项“信息运动”,希望这项活动将可以削弱不断增强的电子烟流行程度。

  报道引用加利福尼亚州公共卫生部主任凯伦·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的话说,自1990年以来,加利福尼亚州已成为预防烟草使用和戒烟方面的全球领先者。

  但史密斯说,电子烟咄咄逼人的市场营销活动和使用人数不断增加,使得青少年和成年人在预防吸烟和戒烟方面所取得的进步面临被削弱的危险。

  2015年1月,公共卫生官员发表了关于电子烟风险的“公告”。公告说,尽管有几个研究发现,在一定程度上,电子烟气溶胶中的致癌物含量比传统烟草卷烟烟雾中的致癌物含量低,但这两种烟里都发现含有至少10种可引起癌症、出生缺陷和其他生殖损伤的化学物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这项信息运动计划持续在社交媒体、电视和广告牌及一些电影院里开展到6月份。

  但有人认为,这场信息运动并没有提供“信息”。总部设在新泽西州的支持中小型蒸汽烟与电子烟企业的美国蒸汽烟协会主席Gregory Conley说:“这场运动只不过是一项宣传而已,各州的官僚们关心税收胜过关心帮助360万名加利福尼亚州人戒烟。”

  对于这场运动指责烟草业在幕后操纵电子烟业的说法,Gregory Conley也感到不满。他说,电子烟业不是烟草业创造的,也不受烟草业支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他补充说,在加利福尼亚州,有2000家蒸汽烟企业,为无数的加利福尼亚州吸烟者戒烟提供了帮助。

美国加州反电子烟信息运动被指是宣传手段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