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吧戒吧,我要飞了(戒吧戒吧,我要飞了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26 02:43 7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戒吧戒吧,我要飞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戒吧戒吧,我要飞了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2013年

  6月15日  晴

  今天早上习惯性一口气抽6根烟,真爽,心情不错,于是突发其想,戒烟吧,煎熬,煎熬,一天中,我不想骂人,心很烦,口也渴。

  6月16曰  晴

  别惹我,我很烦,老婆叨了几句,我痛骂个没完,我真想摔东西,发泄。她只好低倒头,躲着我。

  6月17曰  阴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No,小尤这个挨千刀的,听说我戒烟,从头到尾一句话也没有脱离烟字,真揪心,你不知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好端端的心情,怎能用一根烟来概括,忍耐几欲昏倒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我真的快崩溃了。

  6月18日  小雨

  我的忍耐是有限的,但我的底线到底是多少,我坚持在忘我的境界边缘,真难受,也许睡一会儿可以忘却一切。

  6月19日  晴

  我的心疯了,糊里糊涂,嗓子里全是火虫子,啃食我的意志,睡不着了,烦加上恼,真的很需要来一只烟,整个人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串来串去。脾气自己都觉得都很大,不顺眼就要骂人。有个坏孩子在抢邻居家孩子的钱,被我看到了,我毫无顾忌的冲上前,就摔了几个耳光,打了几拳头。邻家孩子拉我我才住手。

  6月20日  晴

  吃花生吃到嘴干,喝口水,再吃,看电视看到眼涩,揉一揉继续,干什么都没有忘我难。(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6月21月  晴

  我觉得吃咸大豆好,虽然很渴,但咸压制了一切的冲动,好,我喜欢

  6月22日  晴

  戒烟成功了吗,心酸如水,酸楚的冲人,有和粗的感觉。

  6月23日  阴转晴

  嘴真是消化的好机器,总是觉很想吃点什么,需要就是口谈的定义吧。

  12月6日  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思念在记忆的深处镶嵌了铬印,烟香总是逗人心弦。终于明白,为什么太多的人离不开烟的原因了。享受的背后就是炼狱的煎熬。

  2014年

  6月26曰  晴

  嘴里叨个棒棒糖,躲避烟的日子还有多远,无意间,回头看看哇新烟又增加了很多,垂涎欲滳,如果是你能克制住吗,呵呵。

  机会属于人只有一次,我是否错过了很多,但犯过的错误就不要回头,能否再次赶上机遇的列车呢,我觉的意志还是需要智慧来帮助甄别。

戒吧戒吧,我要飞了(戒吧戒吧,我要飞了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