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自制4.3米大香烟劝烟民戒烟[图]

新商盟网 2023-02-17 21:43 23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妇女自制4.3米大香烟劝烟民戒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妇女自制4.3米大香烟劝烟民戒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妇女自制巨大香烟提醒烟民戒烟

群众在巨型香烟上签字承诺拒烟。

  3月2日上午9时,一根巨大的香烟,树立在戚区人民大药房门口,引来了路人的争相观看。原来,这是戚大街社区联合戚区检察院、戚区计生、戚区妇联、武进二院、戚区卫生服务中心、戚区禁毒大队等单位,开展的“拒绝二手烟,让家人自由呼吸”的禁烟活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巨型香烟高达4.3米,它是社区计生妇联在“三八”节即将到来之际,组织十多名家庭妇女利用废旧塑料等旧物,用时一天制作而成的。十多名妇女在家饱受老公的二手烟,可以说深恶痛绝。社区的提议得到热烈的响应,纷纷表示这下可以警告他们一下了,到时让丈夫到现场接受教育,还家庭妇女“清洁的空气”。

  活动当天,二百多名居民群众在巨型香烟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拒烟。“说实话,我最讨厌老公在家里抽烟了,他们是过瘾了,可是我们呢?跟着吸二手烟了!中国室内公共场所完全禁烟2011年1月起执行,我们妇女同志终于可以脱离老公的‘苦海’了!”市民陈女士如此激动地说。而当地铁杆烟民王先生表示,自己以前只知道吸烟有害自己的健康,还真不知道害了这么多妇女同志,看到这些宣传画,他真的很后悔,不但害了自己,还害了别人,回去一定戒烟。

  戚区计生、戚区妇联、戚区卫生服务中心、戚区禁毒大队等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来到街头开展劝导控烟活动。每到一地,一发现吸烟人员就进行劝导,每位吸烟人员都非常配合,立即熄灭手中的香烟。社区禁烟志愿者还佩戴禁烟的圆形徽章,在很多公共场所明显处张贴禁烟标志。(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妇女自制4.3米大香烟劝烟民戒烟[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