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将高调进军好莱坞

新商盟网 2023-01-26 12:32 7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电子烟将高调进军好莱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电子烟将高调进军好莱坞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电子烟公司也许会走烟草公司的老路。烟草公司已经被禁止在好莱坞电影中植入广告近20年,而电子烟公司却没有。以此来看,电子烟公司有趁此机会,买入广告进军好莱坞之势。

  一个改编自威廉·莎士比亚的《辛白林》的新电影将会出现由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女主角抽着SmokeStik电子烟的镜头。这个加拿大公司买下了这款电子烟出现在电影里的广告费用——就像糖果,苏打水,和酒店过去几年在电影里做的广告一样。因为电子烟产品被认为是卷烟的一款安全的替代品,所以电子烟品牌可以问心无愧地推广他们的产品。

  “美化一款能拯救生命的产品,这并无问题。”SmokeStik的首席执行官比尔·马兰戈斯对杂志说道。

  SmokeStik并不是唯一试图进军好莱坞的企业。Vapor Corp作为市场上主要的电子烟分销商之一,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瑞安·卡瓦纳夫曾经帮助制作像《唐乔恩》这样大热的片子,他将帮助把Vapor电子烟搬上电影和电视屏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2000年以前,烟草在电影中出现的频率是每年54次到98次,而2006年以后,该频率就降到了每年22次。在2009年,发表于《心理学的发展方向》的一项研究显示,那些长期看有吸烟场景电影的青少年想要尝试吸烟的可能性是那些没有看电影的青少年的三倍。这些数据也与青少年的抽烟率息息相关,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的报告,在过去的20多年里,青少年的抽烟率下降到了历史最低的15.7%。

  青少年们被告知不允许接触传统烟草,所以年轻人现在都转向广受欢迎的电子烟。市场上有446种品牌和超过7700种口味的电子烟,其中包括评论说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小熊软糖口味和棉花糖口味。根据一篇在《儿科》的文章显示,从2011年到2012年,青年人中使用电子烟的人数翻了一倍,有接近7%的美国青少年曾抽过电子烟。而且,如果电子烟被允许出现在大屏幕的话,这个数字也许还会上升。

  就职于旧金山加利福尼亚大学,研究烟草市场营销的教授Pamela Ling说道,市场管制的规定有可能会出台,但是在它确实出台之前,电子烟公司将在不受惩罚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地投入植入式广告。“这就是‘只要我们不犯法,那就干吧!’这句话的精髓所在”她对记者说道。

  许多名人已经被发现是“vaping”—一个用来描述抽电子烟的人的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曾在金球奖的颁奖晚会上吞云吐雾。珍妮·麦卡锡,ABC电视台“The View”的主持人,是bluCigs的官方代言人。约翰尼·德普和西恩潘也已经发现抽电子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电子烟拥护者说,电子烟含有尼古丁,但它比传统卷烟更安全,因为它们含有较少的有毒物质,并能帮助人们减少吸烟或戒烟。但批评者认为电子烟让“烟民”公然无视在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电子烟的长期健康影响仍然是未知的,并且目前并没有数据证明电子卷烟帮助吸烟者戒烟。

  对电子烟的问题,美国癌症协会的前任首席科学家汤姆·格林,对美联社这样说道:这个被认为是“减少危害”的概念,是烟草界正在处理的最重要也是最具争议性的问题。

  在4月份,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提出,电子烟经过一个机构的审查,该审查要求产品必须包含健康警语,有最低年龄要求,并禁止自动售货机销售。今年8月,美国心脏协会呼吁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在年底做出改进。

  “我们将尽全力致力于防止烟草行业吸引新一代的烟民,”南希·布朗,美国心脏协会的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说到,“最近的研究引起人们的关注,电子烟可能是国家的青少年通向传统烟草产品的途径,并可能重新使抽烟在社会中变成一个正常现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电子烟将高调进军好莱坞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