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印度年轻人认为吸烟是时尚趋势

新商盟网 2023-02-03 13:14 8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调查称印度年轻人认为吸烟是时尚趋势,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调查称印度年轻人认为吸烟是时尚趋势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印亚新闻社报道编译  在印度四个大都市的调查结果显示,年轻人认为吸烟是一种时尚,导致他们吸烟的原因是同龄人压力和工作压力。

  由GFK Mode在四个大都市——德里、班加罗尔、加尔各答和孟买对900多名吸烟者开展的调查显示,82%的被调查者认为吸烟是年轻人的一个潮流。

  令人惊讶的是,87%的吸烟者是受到朋友和同龄人的影响而开始吸烟的,而31%的吸烟者则表示他们选择可导致癌症的卷烟是为了缓解工作相关的压力。

  每名吸烟者平均每天吸5支卷烟,尽管大多数吸烟者都意识到吸烟是引起肺癌的主要原因之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虽然他们意识到了吸烟的危害性,但一半的被调查者(914名被调查者中的52%)则认为,如果他们有效控制吸烟,将不会对他们的健康产生影响。

  尽管烟瘾大,但一半的吸烟者正考虑戒烟,但不好的方面是,在过去的12个月内,只有28%的吸烟者采取行动实施了他们的戒烟决定。

  好的方面是,在那些付诸行动达到戒烟状态的吸烟者中,只有29%的人选择使用口香糖等替代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此外,令人沮丧的是,10名吸烟者中只有4名吸烟者有健康保险,5%的癌症赔偿金直接归因于烟草相关的癌症。该调查是由印度工业信贷伦巴德保险公司在6月13日公布的。

调查称印度年轻人认为吸烟是时尚趋势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