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拟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电子烟

新商盟网 2023-02-03 14:40 8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意大利拟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电子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意大利拟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电子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印亚新闻社报道编译  世界上已有几个国家宣布电子卷烟为非法产品,这些国家包括土耳其、巴西、阿根廷和新加坡。

  意大利卫生部的最高顾问机构提议,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用电子卷烟,禁止向孕妇和未成年人出售电子卷烟。

  就在法国卫生部长马丽索·图海纳表示计划出台类似限制措施之后,意大利卫生部的高级卫生委员会也提出了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用电子卷烟的提议。

  图海纳说:“吸用电子卷烟就是吸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电子卷烟含有一个电子吸入器,能把液体溶液汽化成气雾,可模拟吸烟的动作,被营销为能帮助吸烟者戒烟的一种工具。

  尽管这种装置被认为比吸卷烟安全,但医生们继续就蒸汽里的一些成分的可能影响进行辩论——这些成分包括刺激呼吸道的丙二醇,以及众所周知会增加患肺癌和鼻腔癌危险的甲醛。

  医生们认为,必须对电子卷烟开展更多的研究,而反对电子卷烟的人也表示,有证据表明,它们鼓励尝试电子卷烟的儿童“逐渐”开始吸食真正的卷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意大利拟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电子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