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举行世界无烟日控烟专题晚会

新商盟网 2023-02-03 17:05 8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开封举行世界无烟日控烟专题晚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开封举行世界无烟日控烟专题晚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报道    5月31日是第26个世界无烟日。当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控烟协会、市卫生局、市教育局等承办的世界无烟日控烟专题晚会在河南开封金明广场举行。晚会通过生动活泼的曲艺节目,向广大市民宣传控烟、戒烟工作。市领导于吉良 、马璞及市控烟协会领导参加了当日的控烟专题晚会。

    市控烟协会会长侯玉梅表示,开封市控制吸烟协会自2010年成立至今,在各方面鼎力支持配合下,全市控烟和创造无烟环境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果。2013年世界无烟日活动主题为 “拒绝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市控烟协会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抵制烟草企业以任何名义进行的促销和赞助,远离烟草,珍爱生命。为了爱你和你爱的人幸福安康,请烟民同志自觉戒掉吸烟陋习,崇尚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晚会上,一个个节目不时引得台下观众拍手称赞。相声《还是戒烟好》、小品《胎教》、说唱快板《戒烟歌》等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控烟、戒烟的好处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开封举行世界无烟日控烟专题晚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