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烟草业向电子卷烟发起全面挑战

新商盟网 2023-02-04 00:49 7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意大利烟草业向电子卷烟发起全面挑战,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意大利烟草业向电子卷烟发起全面挑战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大纪元时报英文版》报道编译  意大利烟草运营商联盟近日在拉齐奥地区法院提出上诉,试图阻止电子卷烟的销售。

  该案件是烟草业采取的一系列行动中的最新行动,烟草业认为,电子卷烟盛行将冲击已经被造假贸易和走私挤压的卷烟贸易。

  意大利政府还没有对电子卷烟现象进行全面监管,而且电子卷烟对健康和经济的潜在影响尚不明确。

  “这是不公平竞争,”烟草运营商联盟主席Enzo Perrotta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Perrotta表示,电子卷烟应该像传统卷烟那样缴税,而且应该有选择地对它们的分销渠道征税。“电子卷烟是使用尼古丁的一个途径,它们只是用液体形式销售卷烟。”

  电子卷烟是一个由电池提供动力的装置,可加热液体溶液,并有各种口味(含尼古丁或不含尼古丁),2003年由中国的一位药剂师申请了专利。电子卷烟在2009年进入意大利,迅速受到热捧。(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据代表意大利“电子烟”业的协会Anafe称,目前,意大利有1000多家电子卷烟商店和近40万名电子卷烟消费者。最近的Doxa调查显示,在1080万名烟草使用者中,有20%的人正在使用或打算使用电子卷烟。

  意大利消费者协会称,2012年的电子卷烟营业额是9000万欧元(1150万美元),比上一年的营业额增长了25%。

  “传统”烟草业遭受了严重打击。

  “由于走私、假烟以及电子卷烟的盛行,传统卷烟消费大幅下降,”意大利烟草商联合会(FIT)主席约翰·瑞索在一份声明中称,“如果加工烟草消费的下降趋势持续的话,对就业的影响将是十分严重的:约2万个工作岗位将处于高风险态势。”

  据意大利烟草商联合会称,如果也对电子卷烟征税,政府将征收约10亿欧元(12.8亿美元)税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有关电子卷烟的立法框架工作已开始越来越多。

  在意大利健康风险研究所开展了一项调查后,自5月1日起,电子卷烟开始与普通卷烟一样,受制于禁止向青少年销售的禁令。火车和意大利国内航班上都禁止使用电子卷烟。维琴察省的Coldogno镇成为第一个禁止在公共建筑内使用电子卷烟的城镇。

  欧洲呼吸学会认为,由于电子烟使用的液体可能含有有害物质,电子卷烟可能对健康产生重大威胁。

  意大利健康研究所的报道称:“电子卷烟引发了对公众健康的担忧,因为它们可能引起尝试传统卷烟的风险。”

  但支持者辩称,电子卷烟非但不是通向尼古丁瘾的大门,反而还能提供一种切断对有害“传统”卷烟上瘾的途径。Doxa调查发现,70%的消费者正在使用电子卷烟作为戒烟的一种方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我过去每天吸烟超过一盒,”一家制药公司的一位不愿署名的主管说,“然后我尝试了‘电子卷烟’,这多亏了一位朋友。我停止了使用传统卷烟。我感觉身体也变好了,而且也能省钱。我对有关所谓的电子卷烟危害的争论感到惊讶。我认为,对于还不能对电子卷烟实行税收政策的政府来说,这是一件资金流失的事情。”

意大利烟草业向电子卷烟发起全面挑战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