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青年卷烟消费者增加

新商盟网 2023-02-04 20:39 13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墨西哥青年卷烟消费者增加,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墨西哥青年卷烟消费者增加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Notimex》报道编译  墨西哥青少年卷烟消费者有所增加,在2002年有340万12岁到17岁之间的的青少年消费者,而在2012年有710万青少年消费者。

  这些年轻的消费者年平均卷烟消费约4800比索,这不仅会造成浪费金钱,而且还是一个真正的健康风险,据联邦消费司法部部长Profeco揭示。

  他强调,这710万瘾君子,平均每天吸六支卷烟,这意味着每月400比索的卷烟消费开支。同样的,在世界上引起死亡的主要10种疾病中,其中有六种是由于卷烟消费引起的,并给这些国家带来了450亿比索的相关费用开支。(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据全国成瘾调查协会(ENA)最近的调查,墨西哥全国城市的吸烟率是21.7%,即约1800万人次,比2002年下降5.0%,主要是无烟政策的加强。

  Profeco在消费者杂志上说:从这个意义上讲,人均卷烟消费量略有下降,从2002年的九支减少到现在的六支。但可以清晰的看出,青少年卷烟消费者增加,每四名青少年中有一名吸烟,而且有大约10%的吸烟者有很大的烟瘾。

  世界卫生组织(WHO)认为“烟草行业生产和推广的产品,已被科学证明是有成瘾性,并导致疾病和死亡。这些产品还导致各种社会弊病,例如增加贫困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该刊物指出,根据卫生部控烟部门的统计数据,70%对尼古丁上瘾的人打算戒烟,但不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95%的人试图戒烟,却又恢复吸烟。

墨西哥青年卷烟消费者增加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