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州成美国第9个设雪茄消费税上限的州(附评)

新商盟网 2023-02-04 20:09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阿肯色州成美国第9个设雪茄消费税上限的州(附评),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阿肯色州成美国第9个设雪茄消费税上限的州(附评)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美国阿肯色州州长迈克·毕比3月26日签署了一项提案,把该州优质雪茄的消费税上限设置为每支50美分,使阿肯色州成为美国第九个设置消费税上限的州。

  新法律将于10月1日生效,而当前的税率为出厂价的68%,所以当它取代当前的税率时,这种下调将是令人十分欣喜的。

  由于消费税被认为是一种间接税,所以烟草零售商通常将额外的费用转移到消费者身上,以弥补他们支付给政府的费用。按照阿肯色州当前的税率,一支10美元的雪茄,烟草零售商拿到的出厂价可能是5美元,最终零售价要加3.4美分,但不包括联邦税。

  设置雪茄消费税上限的州目前包括密歇根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罗德岛州、威斯康星州、爱荷华州、康乃狄克州以及佛蒙特州。(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评论:

  雪茄,通常被认为是一种奢侈品,不过,随着禁烟令越来越广泛的实施,有一部分不能戒烟的烟民,开始倾向于吸的少一些,但是吸的好一些,有的开始选择消费雪茄。在这种情况下,阿肯色州等9个州设定雪茄消费税上限,实际上是降低了雪茄的税收,从而使雪茄的价格降低了,这将使烟民在选择雪茄的时候会更从容一些,会在一定程度上刺激雪茄的消费,从而使采取这些政策的州,反而能收到更多的雪茄税,推动经济的增长。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阿肯色州成美国第9个设雪茄消费税上限的州(附评)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