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称烟盒图片警语有积极影响

新商盟网 2023-02-04 23:27 10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世界卫生组织称烟盒图片警语有积极影响,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世界卫生组织称烟盒图片警语有积极影响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每日新闻》报道编译  世界卫生组织在对斯里兰卡实行在烟草包装上加上图片健康警语的举措表示欢迎时说,在已经实施了这样法规的各国开展的研究显示,这种举措有助于提高公众对使用烟草带来的严重健康危险的意识,减少烟草消费。

  世界卫生组织的官员说,在烟盒上印制大幅图片健康警语类似于大众媒体宣传活动,事实上保证几乎所有的吸烟者和很多潜在的吸烟者能够看到。

  每天吸食一包卷烟的烟民一年至少要看这样的警语7300次,这些警语同样也可以对社会各类人群产生影响。

  在斯里兰卡的世界卫生组织官员以在开展了这样行动的几个国家中进行的研究结果为例说,在巴西,一半以上的烟民(54%)称自己改变了对吸烟给健康造成后果的看法,后来有67%的烟民说,他们希望戒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新加坡,超过三分之二的烟民(71%)说,他们了解更多关于吸烟对健康影响的知识,有28%的烟民说,他们减少了吸烟。

  在泰国,有五分之四的13至17岁(81%)青少年和超过一半的成年吸烟者更多地思考吸烟对健康的影响,有44%的吸烟者说,他们可能会在未来6个月戒烟。

  在加拿大,近一半的吸烟者(44%)说,他们戒烟的动力增加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斯里兰卡,该国的卫生部发布了公报,指示烟草业要将图片健康警语覆盖烟盒表面的80%。

世界卫生组织称烟盒图片警语有积极影响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