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戒烟了?剩余香烟的13种居家妙用

新商盟网 2023-02-06 01:59 11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老公戒烟了?剩余香烟的13种居家妙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老公戒烟了?剩余香烟的13种居家妙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生活百事通报道 

     

  1.皮肤被划破,用烟丝贴敷伤处,可止血止痛。

  2.将抽剩的烟蒂剥出烟丝,撒在厕所四周,既可除臭,又可驱虫防虫。

  3.将烟蒂泡水中1~2天,用此水浇花,既可防虫,又可改善土质。

  4.用过的香烟过滤嘴可用来清洗录音机的主导轴。把香烟过滤嘴蘸上酒精,插套在主导轴上,约2分钟后,按下前进键(或倒带键),在主导轴转动的同时,将过滤嘴上下提拉数次,主导轴上的污物即被酒精溶化,并吸附在过滤嘴上。然后将此过滤嘴取出扔掉,另取1只干净的过滤嘴,重复上述操作过程,就能将主导轴上的污物清除干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5.被蚊虫叮咬后,皮肤发痒,可取香烟灰放杯内,加水数滴,调成糊状,擦在蚊虫叮咬处,即能止痒解毒。

  6.烟叶或烟丝用小火烤焦,研成粉末,用米粥及少量食醋调匀,倒在硬纸板上或平坦的盛器内,放到苍蝇集中的地方,苍蝇吸食这种诱饵后,就会中毒死亡。

  7.用洗衣粉及吸烟剩下的烟头一起放在水里,待其溶解后,拿来擦洗玻璃窗、纱窗,有较好的去污效果。

  8.用防火板贴面的茶几,使用久了几面上往往会留下片片茶迹和烫痕。可在茶几上洒点水,用香烟盒里的锡箔纸来回擦拭,再用水洗刷,就能把茶迹和烫痕洗掉。

  9.铜器七生了铜锈,可用包香烟的锡纸蘸食盐擦拭,能擦掉铜锈,使铜器光亮如新。(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10.取香烟灰撒在脚趾湿痒处,可治脚趾间水泡瘙痒。

  11.皮肤瘙痒难忍,可将1撮香烟灰放在小杯内,滴上几滴水,调成糊状,敷于患处,即可止痒。

  12.录音机磁头磨损后,可拆下将其表面在细油石上研磨,然后用包香烟的锡箔涂少量牙膏继续研磨,直至磁头弧面光洁、闪亮为止。

  13.按重量比例取烟叶1份、水20份一起入锅煮1小时,捞出烟叶,用剩下的水擦洗患处,可治疗家畜疥癣。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老公戒烟了?剩余香烟的13种居家妙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