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扬国际烟草有限公司

新商盟网 2022-12-29 09:50 2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上海高扬国际烟草有限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上海高扬国际烟草有限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上海高扬国际烟草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2月,系沪港合资企业,投资总额为5000万美元,2012年3月由原沪港合资企业改制为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内,占地面积4.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79万平方米。

公司主要受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加工卷烟产品,另外还与日本烟草产业株式会社合作,来料加工“七星”卷烟产品。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和税收贡献的综合情况在自贸易区内名列前茅,2013年,公司位列“上海市纳税百强企业”工业企业第11名。

在保持产品质量稳定、经济效益平稳发展的同时,公司坚持上海烟草“和搏一流”的企业精神,牢固树立中国烟草“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全员性地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公司涌现了以“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电站班组、“全国烟草行业劳动模范”等为代表的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并从2001年起连续六届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公司还被授予“国家安全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上海市职工最满意企业”、“上海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先进企业”、“第九届上海市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高扬公司以“打造集团精品,做中国人自己最好的卷烟;职业自觉,现场主动,成就高扬精华”为宗旨,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测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坚持规范运行的长效管理。公司绿化面积15000余平方米,达总面积的32%,绿意盎然,芳香宜人,处处显现着勃勃生机,使高扬公司成为自贸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上海高扬国际烟草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