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商盟网 2022-12-29 09:21 25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11月18日成立,于2009年10月12日与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实行跨省联合重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改制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下辖哈尔滨卷烟厂、海林卷烟厂、穆棱卷烟厂、绥化卷烟厂四家卷烟生产制造厂。

公司年生产能力100万箱,现有产销档案计划90.9万箱,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在岗职工3260人,有着较大的生产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基础。公司经过不断进行品牌整合,自有品牌现有“林海灵芝”、“哈尔滨”、“龙烟系列”三大品牌;合作品牌现有湖北中烟的“黄鹤楼”、“红金龙”;云南中烟的“红塔山”、“红梅”; 江苏中烟的“南京”等五大品牌。

在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公司所属哈尔滨卷烟厂已完成易地技改,于2014年投入使用; 公司所属海林卷烟厂、穆棱卷烟厂在牡丹江市易地技改项目也已得到批准,现已完成项目设计招标工作,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公司名列中国纳税500强,黑龙江省纳税50强第四名、哈尔滨市工业企业纳税第一名,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