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QC成果获行业一等奖

新商盟网 2023-03-16 14:02 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QC成果获行业一等奖,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QC成果获行业一等奖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13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选送的QC成果《复合型碎烟筛分系统的研发》在国家烟草专卖局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交流会上获得一等奖,推动工厂质量管理再上水平。

  本次获奖成果是由复烤一车间匠心逐梦QC小组报送的。课题紧扣工业企业需求,坚持品牌导向,深入贯彻国家局提出的“加工集约化、工艺标准化、服务个性化、管理现代化”工作要求,导入精益思想,关注打叶复烤降本增效中的重要环节——碎烟筛分,运用多种QC工具,研发了一套集合筛分功能、带梗碎烟分离功能和麻丝剔除功能的复合型碎烟筛分系统,将分级碎烟筛分平均合格率由92.16%提升至98%,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多年来,玉溪卷烟厂致力于将QC小组活动打造为青年员工开展群众性改善活动的精益管理平台,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效能,引导青工以QC活动形式参与到工厂降本增效活动中来,实现共青团工作与QC工作互促共进。2017年,全厂注册课题108个,参加职工1405人,普及率46%,创造可计算经济效益2219万元。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QC成果获行业一等奖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