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召开绿色瑰宝园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22:01 3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普洱召开绿色瑰宝园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普洱召开绿色瑰宝园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1月24日至25日,云南省普洱市烟草公司召开绿色瑰宝园区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就依托环境优势、依靠科技创新、强化组织管理、创新工作机制、全力打造云南黄金走廊生态特色烟叶、铸就普洱生态烟叶品牌之魂、充分彰显绿色瑰宝庄园的示范效应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云南瑞升烟草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普洱市局(公司)领导、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绿色瑰宝园区建设座谈会场

  普洱勐先河区域2011年被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列为“云南黄金走廊生态特色烟叶”重点建设园区之一。为做好勐先绿色瑰宝园区建设工作,普洱市局(公司)超前谋划,深入研究,周密安排。按照“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的要求,坚持“整体规划、系统设计、综合配套、分步实施、创新发展”的原则,立足自然生态优势,全力推进黄金走廊生态特色烟叶品牌建设,努力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三化”建设先行区、红塔集团“玉溪境界”高端卷烟品牌核心原料供应基地、清香型烟叶风格典范和生态农业示范园区。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实地考察园区建设情况

  与会领导和专家一致认为,普洱勐先绿色瑰宝园区具有极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优势,植被丰富、水源清净、空气清新、土壤健康、雨量适中、光照充足,加上2010年做的大量工作,已具备打造“以烟为主、多种经营、共同发展”的循环经济生态农业示范园区的条件。座谈会上,领导和专家围绕设施综合配套、生产组织方式创新、工业深度介入、资产经营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普惠烟农、基础管理、深化烤烟GAP管理体系运行模式、现代烟草农业和新农村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进一步明确了工、商、研的工作职责。

  会议期间,在普洱市局(公司)领导的陪同下,与会人员深入到宁洱县勐先绿色瑰宝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普洱召开绿色瑰宝园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