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调研玉溪卷烟厂对标工作开展情况

新商盟网 2023-03-17 07:27 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家局调研玉溪卷烟厂对标工作开展情况,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家局调研玉溪卷烟厂对标工作开展情况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5月1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经济运行司陈铭主任、云南中烟企管部负责人一行到玉溪卷烟厂调研对标工作开展情况,收集管理经验,促进行业精益管理上台阶。

  调研组通过走访玉烟生产管理现场和座谈听取汇报的方式开展调研。玉烟围绕工厂“智能制造”推进现状和对标等精益工具介绍了工厂“两化融合”的基础设施层、智能生产层、智慧协同层及信息安全、业务融合、协同运维“三层三面”的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等单位”对标的研究背景、方法介绍、推广应用及取得成效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效果。双方就“等单位”对标工作在工厂的运用以及在行业内外的推广情况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工厂“等单位”对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好评,希望玉烟能对行业内外企业输出“等单位”对标的核心思想和管理理念,作为“管理输出型”企业,鼓励行业其他卷烟厂到玉溪卷烟厂来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对标管理水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近年来,玉烟首创并推行“等单位对标8步改善法”,将精益和对标进行了有机结合,体现了精准对标的思想和要求,建立了卷包、制丝、复烤样板车间后在全厂进行推广运用,去年全年实施项目256个,建立“等单位”对标评审机制,为工厂指标改善提供了重要支撑,并获得国家局的好评和行业推广建议。

  玉溪卷烟厂工会主席、经济运行科、信息管理科及卷包一车间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和交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国家局调研玉溪卷烟厂对标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