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玉专卖执法人员联合在红河“三元地区”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3-17 14:10 10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昆玉专卖执法人员联合在红河“三元地区”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昆玉专卖执法人员联合在红河“三元地区”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昆玉消息  在云南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指挥下,近期,昆明和玉溪市烟草专卖局第三次抽调专卖执法人员到红河州泸西县“三元地区”开展为期半月的打击非法经营烟叶专项整治行动。

(整装待发、奔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第一线)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昼夜围追堵截和蹲点守候)

(查获非法运输烟叶车辆移交当地执法部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为全力消除云南红河州泸西县“三元地区”及白水镇滋生的非法收购、贩卖、加工烟叶土壤和空间,全力配合红河州“三元地区”打击非法经营烟叶专项整治专案组行动。2018年4月14日至5月1日,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和玉溪市烟草专卖局第三次抽调专卖执法人员12人,出动执法车辆两辆,进驻曲靖市师宗县彩云镇中河村综合执法检查点,按照“不准发生囤积烟叶烟丝外流、不准发生加工设备外流”的要求,专卖执法人员深入泸西县“三元地区”及白水镇区域对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信息进行精准摸排调查,及时与泸西县六个综合执法检查点建立信息互通,形成打击合力,加强路查路堵,严厉打击“三元地区”非法经营烟叶行为。

云南昆玉专卖执法人员联合在红河“三元地区”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