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清香世家):名门之香的归来

新商盟网 2023-03-18 17:29 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清香世家):名门之香的归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清香世家):名门之香的归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金庸小说《神雕侠侣》第二十六回中讲到杨过于剑冢中遇见宝剑之事:第一柄剑谓之凌厉刚猛,无坚不摧,弱冠前以之与河朔群雄争锋。第二柄剑虽已消失,然两行小字有载:紫薇软剑,三十岁前所用,误伤义士不祥,乃弃之深谷。第三柄剑黑黝黝的毫无异状,却是沉重之极,谓之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四十岁前恃之横行天下。第四柄剑原来是柄木剑,谓之四十岁后,不滞于物,草木竹石均可为剑。自此精修,渐进于无剑胜有剑之境。

  这段故事像极了一个人的不同人生历程,也像极了一个卷烟品牌的不同发展阶段,清香世家就好比那柄“重剑无锋,大巧不工”的玄铁重剑,在多年的积累沉淀中,君子之风由内而外,厚重之间收放自如。他的锋芒已不需要更多的外在去修饰,他的实力已不需要更多的“伪创新”去填充。他选择了正本清源,摒弃了剑走偏锋,他承“玉溪”自然生香传统,续“清香之宗”未来,为消费者带来了“名门之香的回归!

  悠悠四百年,清清玉溪香。追溯玉溪与烟草的缘分已经有400多年的历史,玉溪是中国大陆最早种植烟草的地方之一。而在玉溪土地上生长的“玉溪”品牌,在国人心目中一直是一个烙印式的、符号式的香烟品牌。从1973年第一包“玉溪”上市,她便开始了自己富有传奇色彩的旅程,她伴随着几代国人走过他们的童年记忆,度过他们的青葱岁月,见证他们的意气风发,慰藉他们的爱恨别离,在中国的卷烟社会文化发展进程中扮演着一个陪伴者、见证者、带领者的重要角色。

  “玉溪”是烟草世界里的名门望族,具备着其他品牌无可比拟的深厚文化底蕴,她低调内敛中蕴含着高贵的气质,沉稳宁静中散发着灵动的活力,多年以来,一代代“玉溪”产品不断引领着行业风气之先,坚守着烟草品质的王道,传承着用心做好烟的情怀。然则世事变幻无常,任何名门望族也难免会有低潮期,在消费环境整体趋淡的冲击下,“玉溪”也未能独善其身,近两年遭遇了挑战。要维护好国之高端品牌的典范地位,不在乎回避低潮期到来的现实,而在乎迅速做出调整,以创新谋划升级,用品牌的主动求变实现“玉溪”家族的价值复兴。2016年上市的玉溪(清香世家)正是这样一款坚守着“玉溪”品质初心的代表作品,一款承载着行业期盼和“玉溪”家族厚望的新纪元产品。2017年,“玉溪(清香世家)”上市将近2周年之际(截止到2017年10月),玉溪(细支清香世家)、玉溪(清香世家)两个规格以累计销售超过12亿支(超过2.4万箱)的成绩,为“玉溪”品牌的发展锦上添花。(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清香世家”出自玉溪,也唯有玉溪才能生长出“清香世家”所需要的天赋精华、地予灵粹的清香型烟叶。完美的海拔、肥沃的土壤、温度适宜、雨量适中的环境而种植出的优质烟叶让“清香世家”的香气独一无二;更重要的是清香世家传承了“玉溪”品牌一直以来的性格与气质,并没有在卷烟新产品领域弥漫着一股聒噪之风的气氛里迷失自己的初衷,始终坚持着创始人最初就给“玉溪”品牌注入的意志与灵魂,梦想和主张。“清香世家”在包装设计上延承了玉溪(软)的风格,保留了主体画面中波点底纹的经典识别元素以及与经典产品相近的色彩风格。这种设计与“清香世家”名称本身所要传递的怀旧、家族、血统等调性紧密相关。

  从产品价格定位来看,“清香世家”略高于经典产品价格,其目的在于抓住那些玉溪经典产品的忠诚消费者的升级需求,继续强调清香风格的品质权威,既保证了品牌的熟悉感,同时又传递产品的升级感和经典形象的活力气息。

  从吸味上来讲,“清香世家”烟香流畅、口感舒适、余味干净、有较好的生津回甜感,吸食过程烟支通畅自然而轻松。正如文章开始时提到的第四把剑,不滞于物,有如无剑胜有剑之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非系出“玉溪”名门,不能有今日之清香。

玉溪(清香世家):名门之香的归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