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鉴别真假“黄鹤楼(软论道)”[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09:39 14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看图鉴别真假“黄鹤楼(软论道)”[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看图鉴别真假“黄鹤楼(软论道)”[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黄鹤楼卷烟,以其精良的品质和丰厚的文化,在卷烟消费市场深受欢迎的同时,也成为许多不法分子眼中的“猎物”。下面根据已经查获的假烟,教您辨别真假“黄鹤楼(软论道)”,图片为左真右假,上真下假。

  图1:真品小盒商标纸的颜色为朱红色,磨砂纸质;假烟商标纸的颜色有偏差,纸质粗糙。

  图2:真品烟支的滤嘴采用的是二元复合式(同心圆)技术;假烟的滤嘴一般都是单一式的。(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3:真品卷烟滤嘴是二段式滤嘴;假烟滤嘴不分段,为低档次丙纤滤嘴,多为不可溶、不可降解材质。

  图4:真品小包封签上的标志图案清晰,图案末端均为“尖头”,铝箔纸采用铝箔纸压模式,其上“黄鹤楼”标志凹凸有序,层次分明;假烟封签印刷粗糙,图案末端一般为圆头,无“尖头”效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看图鉴别真假“黄鹤楼(软论道)”[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