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城区局查获一起快递拆单贩运高价假烟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11:49 12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玉林城区局查获一起快递拆单贩运高价假烟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玉林城区局查获一起快递拆单贩运高价假烟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林消息  近日,广西玉林市城区烟草专卖局稽查执法人员破获了一起利用快递包裹拆单贩运高价假烟的违法案件,这是该局第一次查获用多个快递包裹拆单贩运价烟的案件。

  2012年1月18日11时35分,根据群众举报,广西玉林市城区烟草专卖局专卖稽查执法人员通过检查玉林市日华路29号的“顺丰速运”快递公司的托运货物,最终从把8个快件中查获涉案的卷烟中查获八个印有“顺丰速运”的纸箱内查获40条高档假冒伪劣卷烟:软盒中华30条、软盒1916黄鹤楼10条,共2个品种40条卷烟。该起案件的货主在广东将卷烟以5条为一个单位包装成8个快递包裹,通过“顺风速递”的方式运输到广西玉林市,快递单上的收货地址不具体,只有一个电话号码,无法查明货主和收货人的真实身份。经检查清单,涉案卷烟均是高价位卷烟,案值合计29500元。

  利用快运物流渠道偷运、私运、夹带违禁伪劣假货成为当前违法烟草活动的一个新动向,但从查获上述案件分析,不法分子为了达到逃避执法检查,降低风险,将卷烟拆单分装成多个包裹用快递进行运输贩卖假烟显然成为近期贩运假烟的一种新的方式。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照片为2012年1月18日查获卷烟的现场照片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玉林城区局查获一起快递拆单贩运高价假烟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