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中烟种子公司走出去学习种子检验新技术(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18:15 10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中烟种子公司走出去学习种子检验新技术(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中烟种子公司走出去学习种子检验新技术(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玉溪中烟种子公司网站报道  9月20日-22日,玉溪中烟种子公司质检技术人员赴杭州万深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农科院进行种子技术交流学习。

幼苗根系分析系统展示

  万深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其最新的考种分析系统和幼苗根系分析系统。新的考种分析系统能够实现长度自动校正、杂质自动过滤,并能统计种子发芽率;幼苗根系分析系统则能快速测量种子幼苗胚根长度、宽度。随后,双方还就玉溪中烟种子公司在用的考种分析系统使用过程遇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问题解决方案。(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浙江农林大学研究人员与玉溪中烟种子公司就种子活力氧传感测定、种子图像处理技术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对氧传感测定、图像处理技术在烟草种子活力检测中的应用交换了意见。

  浙江省农科院研究人员介绍了磁流体分选新技术,该技术可通过改变处于磁场中磁性纳米材料密度,一次性将种子分选为数个等级;另外,双方还就烟草种传病害及防治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从其他检测公司、科研单位获得了宝贵经验,为提高烟草种子检验技术,改进检验方法打下了坚实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玉溪中烟种子公司走出去学习种子检验新技术(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