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开展站柜体验 提升服务水平(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15:30 11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毕节:开展站柜体验 提升服务水平(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毕节:开展站柜体验 提升服务水平(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践行“责任烟草,你我毕节”的企业核心理念,进一步深化“杜鹃情”服务品牌“五心服务”、“四心满意”的内涵,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贵州毕节市烟草分公司城区客户服务部利用双休日为零售客户开展贴心式站柜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服务客户、引导卷烟消费、培育重点骨干品牌、了解市场、把握市场的能力。

  据了解,城区客户服务部客户经理李敏,为辖区内的五星级示范店客户潘乐林家站柜营业一天。在站柜经营过程中,向前来购买卷烟的消费者介绍了卷烟的包装、吸味、价位、消费特征等,在部份品牌如长征和紫红云烟不能满足消费需求的情况下,引导消费者选择10元价位的替代品牌黄金叶(金满堂)、多彩贵烟、精品白沙、阳光娇子等品牌吸食,5元价位的品牌黄山硬一品、白沙、真龙等吸食。站柜的当天,引导消费者共计购买了多彩贵烟6条,黄金叶(金满堂)2条,长征5条,盖高遵5条,软高遵5条,黄山硬一品1条,喜贵烟5条,精品黄果树6条,阳光娇子6条,精品白沙1条,共计毛收入为4470元,实现利润近500元,受到了该客户和消费者的好评。

  通过帮助零售户站柜营业,一方面指导客户经营,提高客户品牌推荐能力和卷烟经营技巧,也让客户感知“杜鹃情”服务品牌的内涵;另一方面,通过站柜体验,站在客户的角度参与经营,更加贴近市场和消费者,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们客户经理服务水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贵州毕节:开展站柜体验 提升服务水平(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