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古城区分公司开展云烟“清甜香”上市推介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16:56 10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古城区分公司开展云烟“清甜香”上市推介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古城区分公司开展云烟“清甜香”上市推介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丽江消息  2014年1月1日云南丽江市烟草公司古城区分公司召开了云烟“清甜香”上市推介会,会议邀请了50位零售客户、全体营销人员、古城区协会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工业驻丽代表通过PPT向与会人员宣讲了该品牌的生产工艺、品牌内涵、特性及卖点,以及“云烟(清甜香)”是对“清甜香”品类风格特征—“清新自然、甜润优雅、韵味悠远”的最直接演绎;市场部围绕云烟“清甜香”品牌包装“青花瓷”设计风格、卷烟吸味、批零价格、品牌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希望与会客户做好品牌上柜与卷烟陈列工作,通过黄金出样法提升新品知名度,并持续开展消费者销售引导工作,积极掌握新品卖点和推介技巧,主动向消费者推荐云烟“清甜香”新品卷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与会客户在品吸了云烟“清甜香”新品卷烟后,纷纷表示该卷烟包装独特、价位适中、吸味醇正,全面突出了“云烟清香有点甜”的特性,对该品牌的上市销售充满信心。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古城区分公司开展云烟“清甜香”上市推介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