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局检验组到基层开展卷烟真伪鉴别专题培训

新商盟网 2023-04-18 17:29 13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成都市局检验组到基层开展卷烟真伪鉴别专题培训,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成都市局检验组到基层开展卷烟真伪鉴别专题培训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为推动全市执法人员卷烟真伪鉴别能力的整体提升,9月中旬以来,成都卷烟产品鉴别检验组在认真抓好卷烟真伪鉴别检验、执法人员脱产轮训的基础上,前往基层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卷烟真伪鉴别专题培训,截至目前,已前往基层培训8期160余人次。

  围绕稽查中队标准化建设和“终端100”专项整治行动等工作大局,检验组在保证日常检验工作准确高效开展的前提下,制定培训计划和日程安排,精心准备培训课件和常见的重点牌号真伪卷烟样品,力争在10月内完成全市所有县级局的专题轮训。培训过程中,检验组人员从卷烟包装机型、原辅材料特性及省内市场主要卷烟品牌的鉴别技能和方法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分析归纳了当前卷烟制假的特点,采取真假卷烟实物对比方式,重点介绍了中华娇子玉溪等品牌特有的包装防伪特征,帮助参训人员对所学内容深入了解和及时消化。参训人员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不时记录鉴别要点,在既轻松又活跃的教学氛围中,提高了卷烟鉴别技能水平,在现场实操鉴定小测试中,判别准确率达90%以上。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成都市局检验组到基层开展卷烟真伪鉴别专题培训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