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检查组考查罗平县专卖监督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17:52 14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检查组考查罗平县专卖监督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检查组考查罗平县专卖监督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7月24日至7月26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处副处长赵炎率领省局检查组在市局专卖管理部孙波部长、吴树明副部长陪同下对罗平县开展“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和优化烟叶结构内部专卖监督等工作进行考评检查验收。

  检查组按照云烟打办【2011】8号《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验收评价指标》要求采取听汇报、查资料、调阅档案、实地核查等方法,结合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的目标及优化烟叶结构内部专卖监督等工作进行考评检查验收。

  检查组分为两个小组。一个组重点检查了卷烟营销监管、许可证及零售户管理、市场监管,并对部分卷烟零售户进行了实地走访核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另外一个组走访调查九龙镇、大水井乡两个乡镇两个村委会200户烟农。到烟叶站查看了种植计划分解文件、种籽发放、合同签订、烤烟移栽、田间不适用鲜烟叶销毁处理等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两天的细致工作,检查组认为罗平分公司对上述两项工作,领导重视、精心组织、措施有力、工作到位、效果明显,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良好,烟叶生产经营行为规范。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检查组考查罗平县专卖监督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