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企业管理现场交流会在弥勒召开(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3:12 17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企业管理现场交流会在弥勒召开(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企业管理现场交流会在弥勒召开(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管理创一流”各项工作任务,加强交流与学习,促进云南中烟基础管理上水平,9月4日,云南中烟企业管理现场交流会在弥勒召开,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谢昆或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中烟相关部门负责人,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物资集团、国际公司、研究院及各卷烟厂相关领导等90余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承办。

  会上,集团和国刚副总裁首先代表集团对会议的召开做致词,并希望通过云南中烟所搭建的这一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各参会单位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

  谢昆或副总经理在大会上对2011年以来企业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在对云南中烟目前面临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客观的分析之后,提出了云南中烟当前企业管理工作的重点,就是要根据“5521”品牌发展目标和“战略管控型”的管理模式,按照“管理创一流”工作要求,围绕“完善战略管控、夯实管理基础、创新管理机制、构建管理平台”四个重点,坚持系统提升、坚持持续改进。谢副总要求云南中烟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打牢基础,努力打造“一流的基础管理、一流的体系建设、一流的目标管理、一流的创新机制、一流的管理团队”,确保“5521”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推动云南中烟的永续发展。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分别就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对标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玉溪卷烟厂、昆明卷烟厂、红河卷烟厂和乌兰浩特卷烟厂也分别对所承担的国家局创优专题研究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组对云南中烟“管理创一流”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

  云南中烟企业管理部部长方斌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深刻领会“管理创一流”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云南中烟企业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到红河卷烟厂进行了参观交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企业管理现场交流会在弥勒召开(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