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海河西镇烤烟遭受特大暴雨冰雹灾害(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1:58 1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通海河西镇烤烟遭受特大暴雨冰雹灾害(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通海河西镇烤烟遭受特大暴雨冰雹灾害(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8月2日至5日,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河西镇遭受特大暴雨、大风、冰雹灾害,解家营、石碧、大回、汉邑、清水河、改水沟等村委会烤烟不同程度,受灾面积达2359.1亩,绝收719亩。改水沟村委会一组的许显良种植25亩烤烟,被冰雹摧毁24.4亩,损失估算达8万多元。

  灾害发生后,河西镇党委、政府领导、机关工作人员,烟站职工及辅导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分头展开灾情调查和抗灾救灾工作,及时采取四项抗灾救灾措施:一是组织烟农清理沟渠,用抽水机清除烟田积水;二是及时清除遭冰雹袭击的受损烟叶,有烘烤价值的烟叶及时编竿入烤房烘烤,降低灾害损失;三是烘烤辅导员及时赶到受灾村组,积极开展灾后烟叶烘烤培训,指导烟农对遭受暴雨冰雹灾害后的烟叶进行科学烘烤。四是,积极配合保险公司做好灾情的勘查,落实好各项赔付工作,尽力为烟农挽回受灾造成的经济损失。(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通海河西镇烤烟遭受特大暴雨冰雹灾害(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