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师宗县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卷烟案件

新商盟网 2023-04-19 20:04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师宗县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卷烟案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师宗县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卷烟案件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4月18日,云南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卷烟案,查获硬紫色云烟550条。

  当日下午17:30分,师宗县烟草专卖局会同师宗县公安局在以马线师宗县高良乡南盘江大桥联合执法检查,在对一辆从文山州邱北县开往罗平县的小客车检查时,在其行李箱中发现10个哇哈哈矿泉水纸箱和2个绞丝口袋。执法人员逐一打开纸箱和绞丝口袋,发现里面装全部装的是硬紫色云烟共计550条。

  经现场调查得知,没有人认对此货,司机称他并不知道该批货物为卷烟。承运人不能提供烟草专卖品准运证及相关手续。该县烟草专卖局依法对此批卷烟进行先行登记保存。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师宗县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卷烟案件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