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基实定鼎千秋业 柱正撑起万年梁(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2:41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基实定鼎千秋业 柱正撑起万年梁(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基实定鼎千秋业 柱正撑起万年梁(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基实定鼎千秋业,柱正撑起万年梁,威风锣鼓震天响,喜气洋洋搬新厂。2011年1月18日10点48分,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隆重举行“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易地技改搬迁仪式。这一天是昆明卷烟厂历经88年沧桑巨变的重要历史时刻,这一天是几代云烟人“平地建厂”夙愿实现的重要标志,这一天是展示红云红河集团形象,提升“云烟“品牌竞争实力,推动企业迈向“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现代卷烟工厂的起点。

  伴随着激越豪迈的锣鼓声,上级领导、嘉宾、职工方队兴高采烈步入迎宾区,在百米迎宾画卷上题词、签名。在离退休职工秧歌和腰鼓的欢迎护送下,千余名来宾兴致勃勃地步人“迎春纳福”活动区,左右两边10余名身着唐装的昆烟书法协会会员挥毫泼墨撰写赠送春联,祝愿来宾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在第四道彩虹门后是昆明卷烟厂《历史的足迹》图片展,展览分为“亲切关怀、奋斗足迹、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大事记”五个篇章。展示区最为出彩的部分是位于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新厂正大门前的《烟草文化展区》,在新厂大门前两侧集中展出了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职工王天培(云南省收藏家协会烟标票证专业委员会会长)多年来精心收藏的1480余件烟标、烟具、实物香烟、礼品烟、香烟听筒、烟盒等烟草文化展品。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展区右面为烟标展示区,展出了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32标准框、480贴片888枚实物烟标(含昆明卷烟厂历史、现今676枚烟标,昆明卷烟厂分厂、红河、曲靖、会泽、山昆、蒙昆、乌兰浩特204枚烟标);展区左面为中国历史烟具展,展示了王天培多年来精心收藏的中国清代、民国(少量近代)精品烟具,不同历史时期的200件不同材质、造型各异的精美烟具,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眼球,成为展出的一大亮点;王天培潜心收藏的红云集团、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历史、现今实物香烟320余包(含昆明卷烟厂分厂、红河、曲靖、会泽、山昆、蒙昆、乌兰浩特少部分实物香烟),工厂历史以来生产的60余件香烟听筒、烟盒、实物礼品烟,也成为参会人士争相围观的亮点。

  在人体行为艺术展区,12具真人雕塑或拣烟叶、或炒烟丝,或吸水烟筒、或捐资献爱心、或是搬迁机器设备的突击队,个个生动形象别开生面,那是一代代云烟人“工业兴国、情怀爱国、实业报国、功在祖国”生产卷烟的精神面貌回放。将人体行为艺术展引入工厂庆典仪式,这是对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厚重历史再现的创新性举措,对于集团未来宣传工作具有借鉴作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易地技改搬迁庆典烟文化展览,受到参观领导,参会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工厂员工的好评,为红云红河昆明卷烟厂易地技改庆典仪式曾了光。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基实定鼎千秋业 柱正撑起万年梁(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