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市局采取有力措施落实严格控制高价卷烟价格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20 13:05 14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昆明市局采取有力措施落实严格控制高价卷烟价格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昆明市局采取有力措施落实严格控制高价卷烟价格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为认真贯彻国家局、省局关于严格控制高价卷烟价格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昆明市辖区卷烟销售市场经营秩序,2011年2月12日上午,云南昆明市及时召开局长(经理)办公会,传达贯彻《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关于严格控制高价卷烟价格的紧急通知》(云烟销【2011】12号)文件精神。局长、经理邓小刚同志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控制高价卷烟价格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落实文件精神,结合昆明市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

  当天下午,郭宏副经理、王树荣副局长立即组织卷烟营销中心、专卖监督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参加会议的有昆明市四城区局长及销售、专卖主管领导。会上,卷烟营销中心、专卖监督管理部负责人分别汇报分析了当前客户投放管理、业务用烟流程、货源分配办法、监管措施、市场检查情况。四城区分公司也对当前零售市场上高价卷烟销售情况做汇报。

  听取汇报后,郭宏副经理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分公司动用一切力量,加大零售客户高价卷烟管理的宣传力度,坚决控制高价销售卷烟行为;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投放流程,制定高价卷烟货源购进、分配、公示办法;三是立即停止购进、供应超1000元/条卷烟,有库存的要与工业协商退货;四是与工业企业积极沟通,细致研究高价烟货源供给及销售策略;五是发现零售客户超1000元/条的卷烟销售行为坚决按违规严格处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最后,王树荣副局长重点强调:各分公司要做细、做实零售客户的宣传、教育、监控工作,充分利用“12313”应急工作机制,把严控高价卷烟价格作为即将开展的“全员专卖活动”中的重点内容,一定把零售客户超高价销售卷烟的行为控制住,确保高价位卷烟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云南昆明市局采取有力措施落实严格控制高价卷烟价格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