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胜防的“调包计”(防不胜防的“调包计”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4-20 20:30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防不胜防的“调包计”,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防不胜防的“调包计”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近期,城区卷烟零售户接二连三发生卷烟调包事件。早上在市场户籍化管理时,凭多年从事专卖管理的经验,一眼就发现零售户张某柜台上摆卖的玉溪是假烟。

  店主对我嗤之以鼻,有点激动。“不可能的事情,我们认识已经有十年了,你打听打听我卖过假烟没有。”哼、哼店主冷笑说,“发现你的能力也不过如此啊,柜台上的玉溪烟是我上星期你们烟草公司刚送的货,卖了九包,就剩这一包。这烟要是假的,那你们烟草公司就是在卖假烟,我家中还有四条,每条上面都有我家的条码,不信你看看”。随后店主主动打开卷烟库存,让我查看。其余四条玉溪每条上面都有MASH标识,一眼就看出是马鞍山烟草的条码。

  我仔细查找辨认,发现了端砚,这四条卷烟一端都有被拆的痕迹,我征求店主同意,问:“可以拆开看看嘛?”店主不屑一顾,很镇定、很“爽气”,“可以,反正都是卖的,省得我拆,拆开后,看你怎么给我个合理解释?”

  我拆第一条发现里面十包全是假烟,又拆第二条、第三、第四条,都是假的。这时,店主面部的表情有点僵硬,好像想起了什么?但我心中有数,发生在别人被调包的事情在他身上又是一次重演。(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还没有等我开口,店主痛心疾首,懊悔说:“上当了,我上当了,这烟被调包了,对不起,误会你了,这烟我也看出来了,是假烟,你说的没错,我受骗了,昨天早上有个人到我家买十条玉溪,两箱洋河海之蓝白酒,说是小孩过生日,下午带了五条回来,要求换五条中华。我看烟是我自己家的条码,他补了差价就给换了。”

  原来这烟的一端用剃须刀片削开外包装皮和包装盒,把里面的真烟掏出来,把假烟塞进去,达到以假乱真功效,不专业的人不注意根本看不出来。

  在此,友情提醒所有卷烟零售户看到这篇文章后,卖出去的卷烟概不退换,从而达到保护自己经济利益不受损失。(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防不胜防的“调包计”(防不胜防的“调包计”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